墙头千千万,我的占一半

【NPC全员向】密室逃脱—卡罗疯人院(1)

★意难平adsj不给我正经团综自己搞的全民制作人系列

★非恐怖向/全员沙雕向

★点击看NPC全员皮皮小日常

★根据我为数不多的密室逃脱经历写的,bug别深究

★ooc和xxj文笔属于我,最美好的一切属于他们

★微cp向,主兄弟情

……………………………………………………

在一众NINE'S的强烈要求下,NINE PERCENT全员为期一期的密室逃脱小团综终于开录啦!

🎉🎉🎉

9:00AM

尤长靖:“诶?九点多了诶,车上没有人嘛?这么安静……”

林彦俊:“不不不,我觉得按他们的风格,这么安静绝对有鬼……”

“NINE PERCENT!”果不其然,两人前脚刚踏上客车就被突然从车里跳起来的四个人吓了一跳。

“啊!!!”尤长靖被吓得直接开了个嗓。

“你们三个成年人带一个不到半年就要成年的成年人,能不能成熟一点?”林彦俊一只手拍着胸口,一只手揉了揉差点被主唱大人震聋的耳朵。

“我真的,我真的再一次见识到了我们团里主唱大人的威力。真的,太厉害了。”Justin一边揉着耳朵,一边感叹,“下次再有这种活动我绝对不坐前面,太震耳朵了。”

“尤长靖!你今天早上是吃了两顿吧,喊得这么……嘹亮。”和Justin一起坐在前面的范丞丞同样揉着耳朵,嘴里还不忘吐槽。

旁边的陈立农和小鬼刚想起身让林彦俊和尤长靖进车里坐着,听到范丞丞这句话又笑倒在座位上。

确实有鬼,不过是一只小鬼,还外带一只陈立农,一只范丞丞,一只Justin。

恭喜林彦俊同学无奖竞猜成功👏

“歪,你们真的有在欺负人哦,”来自主唱大人的怨念,“你信不信今天晚上我去你们屋子里唱《飘向北方》?大家晚上都不要睡了哦。”

“我飘向北方~”这是嘶吼式唱法的范丞丞。

“别问我家乡~”这是破音小王子Justin。

“好啦好啦,快让他俩进来坐着吧,好久不见啦~”最后还是陈立农一手一个控制住了两只过于兴奋的xxj。

“快快快,藏好藏好,下一个来了。”您的侦查员AKA.imp小鬼 已上线。

可怜林彦俊尤长靖还没有反抗的机会就被迫加入了“特殊欢迎方式”的队伍里。

“哇~这是我们的车嘛?还行还行,比去花路的时候大……诶?我是第一个嘛?不对啊丞丞和……”天真可爱的吱吱兔刚上线就被……

“NINE PERCENT !”

“啊!妈妈!”朱正廷被吓得单手捂嘴,另一只手狂捶车上扶手。

“正廷,放过扶手吧,它是无辜的。”小鬼看不下去了,出言劝说。

正廷拍扶手没事,重要的是,我感觉整个车身都在晃啊?!

救救孩子。_(:з」∠)_

“正廷,别晃车了别晃车了,我才19岁,我还想活着。鹅鹅鹅鹅鹅……”范丞丞上前直接把朱正廷带到了座位上。

“范丞丞!你还说!是不是又是你和Justin出的主意!农农,小鬼和尤尤那么可爱就被你俩带坏了,回去加练!还有林彦俊,你居然也开始跟着他们闹!”

林彦俊:“一个团的迟(qi)早变成一个样子。”

接下来的仙子断掌画面过于xue/xing,建议打码。😶

正在朱正廷教训两只xxj,大家笑成一团都时候王子异bro跳上了车。

“嘿,bro,好久不见好久不见。”

尤长靖笑得岔气:“bro你真的好运气,都没有被他们这帮幼稚鬼吓到。”

大家一一打过招呼后。

林彦俊:“诶?八个人了吼。”

朱正廷:“差坤坤,坤坤还没来。”

尤长靖:“你们真的要吓队长嘛?回来不会被全员加练嘛?”

王子异:“其实我觉得……我们好像做什么坤都会知道……”

范丞丞:“就皮一下嘛,好久没见坤儿了都。”

Justin:“对对对,我今天早上求了PD小姐姐好久她才答应我帮我拖一会坤哥。”

陈立农:“对,我今天早上看Justin撒娇卖萌求了PD小姐姐好久吼。哈哈哈哈哈……”

小鬼:“对,就那种昊哥酷的bro形象全没了,hhhh……”

Justin:你俩少说两句会怎样?昊哥不要面子的嘛?٩(๑`^´๑)۶

“快藏好,我感觉PD小姐姐可能拖不了很久。”

……

时间倒回十分钟前。

被PD小姐姐硬生生拖了二十分钟刚脱身的小队长一脸无奈,“他们八个人肯定又在弄一些surprise之类的东西。摄像大哥麻烦您待会帮我藏一下,谢谢啦,我也吓他们一下😜”

摄像:果然是……名不虚传的幼稚园男团。

“其实……大家距离上次九个人一起活动都已经过去一年多了,就感觉时间真的好快啊,真的挺想念他们的。”蔡徐坤看着十米开外就能听见吵闹声的客车,笑得一脸宠溺。

摄像:“那私下九个人有聚过吗?”

听到这个问题,小队长挑了挑眉,“那当然有啊,那是我们九个人的秘密~”

蔡徐坤指了指前面的客车,又给摄像的大哥比了一个“嘘”的手势,然后悄悄地绕到了车尾。

所以……车里窃窃私语的八个人并没有发现五分钟前就已经躲在车尾的身影。

蔡徐坤听着车里八个人叽叽喳喳的讨论,一脸无奈地叹了口气,“我就知道。”

然后又鬼鬼祟祟地潜到了车窗下,轻轻伸出一只手敲了敲车窗,挥了挥手,最后用手比了三个字母-“NPC”。

“吓是吓了,就不知道他们能不能发现,能不能猜出来是我了。”小队长一脸“就允许他们吓我还不允许我跟他们皮一下”的表情静静等着车里八个人的反应。

不出所料,小队长话音未落就听见车内一声尖叫,“啊!妈妈!”

哦……小队长敲的那扇车窗下坐的是最禁不住吓的朱正廷。

Justin:“正廷你先别害怕,以温州人的精明头脑来猜,我觉得是坤哥。”

王子异:“我还以为是导演过来催了……”

陈立农:“我也觉得是坤吼,刚才他那个手势你们有人看清了嘛?”

小鬼:“我看清了,是NPC!”

范丞丞:“那不用想了,就是坤儿。”

林彦俊:“老天野哦,队长居然也开始皮了。”😱

这时蔡徐坤跳上了车,“NINE PERCENT!hello hello,好久不见。”

朱正廷:“坤!过分诶,居然吓我~”ಠ╭╮ಠ 

蔡徐坤:“啊……吓到你啦,抱歉抱歉。”安慰抱抱~

尤长靖:“队长真的过分了诶,今天晚上请客!”

论NPC什么时候最齐?

No.1当然是忘动作的时候啊,不过这个我们悄悄说。

No.2 就是现在啦~坑小队长请客的时候~

八个人一起起哄的动静可不小,以至于刚拿着任务卡上车的导演,都被这阵势吓了一跳。

蔡徐坤看到刚上车的导演,知道节目即将开始录制,只好无奈挥了挥手,“好啦好啦,孩子们安静一下。晚上我请客,先让导演发布任务,我们的密室逃脱要开始录制啦。”

孩子们一听密室逃脱开始录制立刻安静了下来,等待导演发布任务。

导演:“本次密室逃脱有三点提示:1.不许暴力开锁。2.前一关获得的道具没有用上最好随身携带。3.游戏开始时是不记时的,但是不一定到哪一关会突然触发倒计时,这一点请你们留意,因为倒计时结束之前没有逃脱成功是算作游戏失败的。等会下车之前手机,零食上交,然后会给你们戴上眼罩。”

导演:“本次密室逃脱你们需要选出两个队长,你们自己决定一下。”

王子异:“我觉得有一个肯定是坤的,然后由我们选队长也挺麻烦的,很可能会出现好几个人平票这样子的情况,所以我建议另一个队长就由坤指定一个好了,OK吗bro?”

在得到大家一致同意外加好几个不算隐晦的“我想当队长”的暗示之后,蔡徐坤清了清嗓子,“我选吗?我选的话……其实我更倾向于正正。他有当队长的经验,而且,我相信他。”

说完,蔡徐坤和朱正廷对了下拳。

“OK~保证在你被密室NPC抓走的时候看好他们,放心吧~”

蔡徐坤:……

导演:“好的,那这两个队长袖章就交给蔡徐坤和朱正廷。现在我这里有九样道具是你们等下进密室的时候会用到的,你们每个人来选一下。必须要嘱咐一句,撬锁工具只能使用两次,不是需要撬的锁被撬坏了损失由你们自己承担哦~”

导演一边说一边拿出了道具:一个U型钥匙,一个紫光手电,一张满是电子表上8的样式的密码表,一张按顺序写了很多坐标的纸,一个撬锁工具,一张密密麻麻印满了数字的纸,一堆方形磁力扣,一个没有电了的手机和一张磁卡。

陈立农:“哇塞~还有道具可以选吼,我要那个手机,你们谁都不许跟我抢吼。”

蔡徐坤:“忙内先选吧,从小到大,你们最后留一个给我好了。”

Justin:“那得我们02年的忙内,长靖先选啊,是吧,我的弟弟。”

尤长靖:“对对对,你说什么都对哦🙄”

九个人又打打闹闹了好久,快到目的地了才选完九样道具。期间夹杂着:

朱正廷一句,“天呐,你们这么年轻的嘛?我都是这个团的第三大了……”

Justin一句,“不不不,你第二大,坤比你小。真的是老年人了,记性都不好了,唉……”

Justin,待会正廷打你不要问为什么哦~

王子异一句,“那尤长靖……”

范丞丞一句,“那是忙内!鹅鹅鹅鹅鹅鹅鹅……”

林彦俊一句,“对!0鹅年的忙内要顺着……哈哈哈哈……”

陈立农一句,“诶!那好多方形磁力扣给坤好惹,我们带着好麻烦的……”主要是凹造型好麻烦的~

小鬼一句,“对对对,还容易整丢。”废话,你鬼哥不需要酷盖的嘛?于是小鬼伸手抽走了最容易携带的……磁卡。

尤长靖一句,“诶,你们有在欺负坤哦……不过……我同意。”

以及小队长无数句,“好啦好啦,孩子们别闹啦……”

选择结果:

蔡徐坤—不负众望(误)的方形磁力扣

陈立农—没有电的手机

范丞丞—紫光手电

Justin—撬锁工具

林彦俊—按顺序写了很多坐标的纸

朱正廷—满是电子表上8的样式的密码表

王子异—密密麻麻印满了数字的纸

小鬼    —磁卡

尤长靖—U型钥匙

还有十分钟到达目的地的时候,九个人戴上了眼罩。

被工作人员带入密室的时候,九个人才察觉出了一点不同寻常的气息。

林彦俊:“诶……你们说……节目组会把我们带到什么地方?”

尤长靖:“不会是什么很恐怖的地方吧……”

Justin:“鬼屋!”

小鬼:“恐怖医院!”

范丞丞:“恐怖工厂!”

陈立农:“诶?那可以的耶!”

朱正廷回想了下上回《青春的花路》去的鬼屋,惨叫出声:“妈呀,我真的不想再经历一回那个了好嘛……”

王子异:“我好像真的闻到了一点消毒水的味道……”

…………

蔡徐坤刚想阻止队员们自己脑补恐怖氛围,就被节目组的广播打断了。

“请蔡徐坤说出自己队员各自的省份,全部正确即可摘下眼罩。”

广播还没说完,就听范丞丞一声嚎,“小尤那个能算省份吗?”

广播:“……说国籍。”

“队长,考验队友情的时候到了,哈哈哈……”林彦俊大笑着拍了拍前面人的肩膀,换来了尤长靖一句吐槽。

“林彦俊!你拍我不要辣么用力了啦……”

“老天野哦,我们不会第一关都没见着,戴一天眼罩蒙眼玩密室逃脱吧……好可怕。”Justin放下搭着前面人的手,搓了搓胳膊。

“Justin你不要突然把胳膊从我肩膀上拿下来,整得我还以为导演组把我们分队了呢。”小鬼一边说一边把手往后摸,想把Justin的手抓回来。

结果……不小心摸到了后面的后面的陈立农,“王琳凯!你手往哪里摸内!”

“都闭嘴!你们还想不想进去啦!吵死了。”暴力仙子上线。

蔡徐坤默默笑了笑,胜券在握:“长靖是马来西亚的!正正是安徽的,农农是台湾的。不对……农农和彦俊都是台湾的,然后……丞丞是山东的,Justin是浙江的,子异是山西的,小鬼是福建的!”

“正确!请摘下眼罩。游戏正式开始。”

………………………………………………………………

下一章进入正轨啦,第一次写全员,希望大家喜欢吖(=^▽^=)

评论(26)

热度(1013)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