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千千万,我的占一半

【坤廷】朱正廷下厨记【追夫记】

▪ooc和xxj文笔属于我,最美好的一切属于他们

▪小队长0802生贺

▪欢乐甜向/双暗恋向/略沙雕

▪奶泡团全员随机掉落,微权贵,长得俊

▪私设正正还不会做饭※

▪激情短打/废(?)话连篇/一发完

▪小队长生日快乐吖🎂🎂🎂

00

奶泡森全员最近都有点慌张。

为什么呢?

因为朱正廷最近疯狂沉迷下厨╮(╯_╰)╭

下厨就算了,这厨下得还有点一言难尽……

_(:3」∠ )_

01

最先被痛下毒手的是天真无邪(?)的尤长靖同学。

“尤尤~我刚出锅的咖喱鸡,尝一下嘛~”

尤长靖看着朱正廷手里那盘黄光锃亮(?)的咖喱鸡,一脸期待地伸出了筷子。

然后……

然后朱正廷就亲眼见证了他亲爱的尤尤表情从期待到凝固再到“微笑”的全过程。

“正廷啊,咳咳咳,我觉得你第一次下厨能做成这样已经很OK啦~你要是用更多的时间练习,咳咳咳……你做饭的水平就会像你跳舞的水平一样高哦~”尤长靖一边抬起手把刚刚被咖喱鸡辣出的眼泪蹭掉,一边用另一只手做出了个加油的手势。

“就是你记得,下回做咖喱鸡不要放了咖喱又放那么多辣椒的哦……”

大概是尤长靖对朱正廷的夸奖太过贴心,又或者是朱正廷第一次下厨就得到这么高(?)的评价有点激动,反正我们正正好像是没有听到尤尤最后一句吐槽,外加一脸义正言辞地抱住了他。

“尤尤,你怎么会这么感动的~不要哭了,我知道你对我做饭给予了很大期待,我以后一定多做给你吃。”✧٩(ˊωˋ*)و✧

“额……不用啦不用啦,我最近和林彦俊有几个活动的,不能吃很多啊呵呵……”

尤长靖同学以自己娇小可爱的身材优势光速逃离了朱正廷的怀抱。

回到自己房间之前还差点和刚出门的王子异撞了一下,“bro怎么了?吃辣了吗?吃辣容易上火的,要多喝养生茶哦。”

尤长靖嘴里一边应着“知道啦bro”,一边加速跑回自己房间。

仙子下凡是很好看,可仙子下厨就很可怕啊啊啊(๑°︿°๑)

02

第二天,朱正廷端着一盘西红柿炒蛋拦住了正在被五百万溜(?)的小鬼。

“小鬼~新鲜出炉的西红柿炒蛋,要不要尝一尝?”

小鬼看着那一盘黑不溜秋(?)的东西,咽了咽口水。虽然昨天尤长靖的话仍旧在耳畔回响,但看着眼前仙子放大版的略带威胁意味的笑脸,还是颤颤巍巍地拿起了筷子。

吃一口不会死人的,吃一口不会死人的……

Σ( ゚ω゚;≡

“咳咳咳咳……朱正廷你是抢了五百万和福利的狗粮炒的西红柿,还是抢的Louise和十一的猫粮炒的鸡蛋?”

“小鬼……你来~”

您的仙子突然出现,揪住了您的耳朵,并打算来一个断掌作为攻击。(≖‿≖)

“哥哥哥哥……正廷哥,我错了嗷,疼疼疼疼……”

03

在奶泡森近乎全员都受到朱正廷的荼毒之后,小富贵终于忍受不了恶势力的欺压,揭杆而起。

哦不……

揭薯片而起。

“正廷这什么情况嘛?每天拉着我们吃他做的饭。不吃不可以,订外卖也不可以!主要是……他做的饭好吃还行,可我昨天要是再晚进厨房一会,他就要烧坏本周第六个锅了啊啊啊!”

“所以为了组织未来的吃饭幸福,外卖幸福,零食幸福……”

“我决定……为了组织的革命事业而奋斗!消灭恶/势/力绝不屈服,和朱正廷抗争到底!”

“那你去啊。”陈立农一脸可惜地看着被小富贵掀飞的薯片,诶……好浪费哦~

“我自己一个人不敢嘛〒▽〒~毕竟还是恶/势/力。”小富贵委屈表示:您看朱正廷的断掌是我酱未成年小身板承受得起的嘛?(つд⊂)

生活不易,富贵叹气。+_+

“yo,兄弟,组织需要你,不要因为恶/势/力而颓靡,给自己加油打气,yo,明天最靓的仔就是你!”小鬼举着音响,唱着freestyle从旁边飘过。

端着保温杯觉得自己最近喝养生茶次数明显变多的王子异也一脸郑重地拍了拍富贵的肩膀,“加油。”

“啊啊啊啊啊啊范丞丞!”

富贵一声吼,吓得楼上坐在高配电脑前打游戏的范丞丞一个手抖。

GAME  OVER

OK,fine.

然后还没来得及关掉游戏,就被小富贵拖走了。

美其名曰:人命关天,组织需要你。

04

所以,范丞丞被拖到厨房的时候,还是一脸懵的。

(⌓⍢⌓〣)我是谁

(⌓⍢⌓〣)我在哪

我到底来这干嘛⊙∀⊙?

“正廷,你最近到底怎么啦?咱家厨房都要被你炸了。”黄明昊抓着一袋薯片靠着厨房的门,顺便还打掉了范丞丞向薯片伸出的魔爪。

“这你就不懂了,队内暗恋第一条,想拴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拴住男人的胃。”

朱正廷挥着手里的菜刀,一脸斗志昂扬,吓得小富贵一蹦三尺远。

“哥!你这是做菜啊还是杀人啊!”

“还有那个菜,我觉得五百万做的可能都比您老做得好。”

范丞丞一伸手接住了黄明昊扔下的薯片,OK,一片也没落。

吧唧吧唧,嗯,好吃(*๓´╰╯`๓)

咦?正廷这个可乐鸡翅有点好看ヾ( ̄▽ ̄)

我就悄悄来一小块。

吧唧吧唧,emmm……

“咳咳咳……哥,你把盐看成糖了吧😱”

“范丞丞!你还敢偷吃!你不看看你最近又胖成什么样子辣!五百万最近都比你瘦!”

“哥,要我说真的,其实……你这个菜,五百万都不一定吃……”

范丞丞看着朱正廷突然扬起的笑脸,突然感觉……背后发凉。

果然,下一秒朱正廷就给范丞丞表演了一出仙子变脸。

“范丞丞!我看黄明昊想xi,你想跟他一起xi!你信不信等会坤回来,我让他给你俩加练!”

老天野啊,世风日下,没有天理了哦 ̄へ ̄

起义失败。

05

弄懂了他哥最近疯狂沉迷做饭的原因是暗恋之后,小富贵又开始开动了温州人的智慧脑洞。

吃饭大事在前,朱正廷的人生大事必须解决!

可是……他哥到底暗恋谁呢?

于是机智的温州人又找来了山东的呆头鹅。

“丞丞……你说……正廷他到底暗恋谁啊?”

“以正廷暴躁又傲娇的性格,我觉得可能咱团里谁还没被祸害过大概就是那位了。”呆头鹅咬着温州人塞给他的饼干含糊不清地说。

“那就……坤哥和彦俊?老天野啊,哪个都不好搞好嘛?”

于是机智的温州人再一次决定,先去他哥那再探探口风。

06

“正廷……你觉得彦俊人怎么样?”

“你又整什么55667788的?”朱正廷一边抢救着锅里快糊掉的鱼,一边抬眼看了他一眼。

“哦,我妹妹还有五六个月就出生了,我想物色个妹夫。”

Justin一本正经地抱着本杂志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认真”扯着谎。

其实……表面冷静的小贾同学,内心慌得一批,

哦,就连手里拿的杂志……也是反的。

哥,你不要喜欢林彦俊,不要喜欢林彦俊。

。・゚゚・(>д<;)・゚゚・。

“他人很好啊,虽然看起来高高冷冷的,但是人还是很幽默的,也很靠得住啊。”

“那……你觉得我妹妹会喜欢林彦俊嘛?”

朱正廷一只手扶着桌沿,垫着脚去拿橱柜里的盘子,没太注意Justin刚才的问题,随口答了一句,“是啊。”

哦……是啊……

啊?what?!!!∑(°Д°ノ)ノ

哥,你喜欢林彦俊那尤尤怎么办啊?(இωஇ )

难搞。_(:3」∠ )_

可怜小贾误把自家还有五六个月出生的妹妹和面前还在和糊掉的鱼作斗争的朱正廷画了等号。

但是贾·不死心·斯·哥你不会喜欢林彦俊·汀还是坚强的问了一句,“那……坤哥呢?”

“坤坤啊……”朱正廷低头看着盘子里糊的不成样子的鱼,眼神温柔得能拧出水,“他啊……他人很好啊,又帅又可爱。”

“但是你妹妹不会喜欢他的。”

开玩笑,劳资辛辛苦苦学了一个月做饭想套住的男人,能被你还有五六个月出生的妹妹轻轻松松拐走嘛?

朱正廷想了想,又加了把火。

“你看啊,第一,蔡徐坤这个人不让别人躺他的床。第二,蔡徐坤他还不能养小动物,你妹妹将来那么可爱一个人,一定会喜欢小动物的吧,跟了蔡徐坤一只小动物都不能养多可怜啊。第三,蔡徐坤做饭只会做蛋炒饭,要是把你妹妹吃营养不良了,你多心疼啊,是不是?第四,蔡徐坤看电影的时候真的特别吵,会打扰你妹妹睡觉的,对吧?”

“综上所述,蔡徐坤这个人,一点都不适合你妹妹。”

当然,他只适合我。 o(* ̄▽ ̄*)ブ

07

朱正廷暗恋蔡徐坤,从一年半以前就开始了,蔡徐坤不知道。

是因为什么开始的呢?

朱正廷不太记得了。

大概是center竞选的时候那个默默坐在角落认真听着歌的少年太过安静美好?

或者是《PPAP》里对他说“你相信我”的时候?

又或者是从那以后的每一次深夜练习室里的默默陪伴?

再或者是出道那夜里站在台上发光发亮却哭得像个孩子似的少年?

反正那些身影都有一个名字--蔡徐坤。

在我心里缠绕了一年半的少年,

他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知道呢?

还在厨房里暗自纠结的朱正廷,并不知道他的好弟弟Justin已经误会了他喜欢林彦俊的非事实,正奔波于给他和林……

08

哦不,彦俊是尤尤的,怎么还能把他分给正廷啊啊啊。

发量完好的stin表示:发际线都快美了啊○| ̄|_

不过为了家里的消防安全,温州人机智的小脑瓜思虑再三,还是决定给他正廷哥和坤哥搭线比较OK

正廷,就委屈你一下吧,坤哥人也很好的~

说时迟那时快,温州人立刻召唤奶破森小分队,开启正廷约会助力之旅。

“各位父老乡亲,各位……”

“停停停,你说重点哦。”Justin激情澎湃的开场白还没有说完,就被林彦俊无情打断。

“我的想法是,坤哥不是明天生日嘛?我们可以在他们两个回家之前布置好家里,然后把他俩先骗回家,他俩wonderful date之后,我们再给坤哥过生日不就不尴尬了嘛,是吧~”

“bro,你确定酱以后不会更尴尬了嘛?”王子异捧着保温杯,略微怀疑。

“不会哦,你要相信缘分这个东西超奇妙哦~”从林彦俊身后探出个脑袋的尤长靖对上Justin望过来的视线,相视一笑。

然后……Justin就被山东呆头鹅一脸怨念地揽回了自己身后。

09

昨天晚上。

Justin刚被“朱正廷喜欢林彦俊”这个雷狠狠地劈了一下,就硬生生拉着范丞丞,尤长靖和林彦俊给正在外地赶通告的蔡徐坤一个电话拨了过去。

“坤哥……”

“嗯?又闯祸了?”大概是刚赶完通告,蔡徐坤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疲惫。

“才没有……”Justin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底气不足,“坤哥,我能问你个问题嘛?”

“嗯?怎么了?青春期的悸动让你迷茫了?”感受到电话那头的人情绪好像有些低落,蔡徐坤小小地开了个玩笑,“来找你坤哥指点迷津了?”

“不是……坤哥,你觉得,正廷人怎么样?”

“他啊……”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然后传来了轻笑,“他啊……温柔又爱撒娇,还有点……小傲娇。怎么了?又被正廷揍了?”

“不是……那,那他要是为了追你,每天苦练厨艺呢?”

“……”这一次蔡徐坤那边沉默的时间比上次长了许多,“那……我喜欢他。”

10

蔡徐坤暗恋朱正廷,从一年半以前就开始了,朱正廷不知道。

是因为什么开始的呢?

蔡徐坤也不记得了。

大概是第一次见他时那仙子般的容颜加一身惊为天人的舞技就已经夺去了他的目光?

或者是《PPAP》里看到他的挑眉之后一脸懵懵的样子太过可爱?

又或者是每一次他说话时软软的声音太过撩人心弦?

再或者是出道那夜里站在台上的少年眸中星辰照进了他的心底?

反正那些身影都有一个名字--朱正廷。

在我心里缠绕了一年半的少年,

他好像……也喜欢我呢……

11

Justin看着手机上朱正廷的电话号码,迟迟不敢拨出去。

“Justin?干嘛不拨啊?快到时间了。”范丞丞一边收拾着屋子里布置的痕迹,一边凑近。

“不要啊,丞丞。我还想活着(T▽T)要是正廷真的不喜欢坤哥,我要是把正廷惹怒了,我是不是就得加练一个月了啊(T▽T)”

“不会的,你要相信坤哥的魅力。”范丞丞摸了摸旁边小脸都皱到一块去的人,“要不你把手机给彦俊,他打的话可能会靠谱点,你打的话,我怕你半道笑场。”

“我没有。”

“你录mv的时候……”

“范丞丞!”

12

朱正廷回到家打开灯,家里虽然已经布置成了给蔡徐坤过生日的样子,可客厅里却空无一人。

“诶?这是又躲起来给人惊喜?Justin?丞丞?长靖?农农?彦俊?子异?小鬼?诶?都不在啊?”

正当朱正廷打算进屋找人的时候,房门“吱呀”一声被人打开了。

“诶⊙∀⊙!坤?你怎么回来啦?小鬼他们说你很晚才会回来的啊……”

蔡徐坤随手把钥匙放在餐桌上,睨着朱正廷笑,“工作提前结束了,我听说有人想我了,就早点回来看看。”

“哦……”朱正廷被蔡徐坤的眼神看得有些不自在,摸了摸鼻子转过了身,想了想又有些不太对,又默默转了回来,“坤,生日快乐。”

“那个……本来是我们八个人一起准备的惊喜,没想到你先回来了,那……”

“你就没有什么别的想对我说的?”蔡徐坤突然靠近朱正廷,两人的眼睛只有不到十厘米的距离,呼吸交错。

“我……”朱正廷看着蔡徐坤深邃的眼睛,脸颊猛地蹿红,红色顺着耳朵一直染到了脖子。

“小贾说……你为了追我,最近疯狂练厨艺?”

“我……!”朱正廷眼睛突然瞪大,“这小崽子怎么知道的……”

“那就是咯。”蔡徐坤好笑地看着朱正廷像个受惊的兔子似的反应,笑得眉眼弯弯。

“小坏蛋,你一年半以前就已经牢牢拴住我的人了,现在还想牢牢拴住我的胃,嗯?”

“不用拴了,我整个人,从头到脚,从里到外,都是你的。”

13

从此以后,奶泡们经常在家里看到的画面就是……

“坤坤~我刚做的糖醋排骨,你尝尝嘛~”

“咦?坤坤,你今天要出门吖?那我给你打包点饭菜你带走吧~”

“正正,下厨很累的,不用那么麻烦的。”

“正正,我要出门了,要亲亲。”

Justin:哥?你骗我哦?你明明一直喜欢的就是坤哥!٩(๑`^´๑)۶

范丞丞:【摸头】傻孩子,你哥从头到尾就没说过他自己喜欢彦俊好嘛?ƪ(˘⌣˘)ʃ

……_(:3」∠ )_

老天野哦,某人自从谈了恋爱之后,又开始拿狗粮噎人了哦。(๑‾᷅^‾᷅๑)

………………………………………………………………………………

第一次搞坤廷,希望大家喜欢吧❤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小队生日快乐!*\(^o^)/*

小队生日快乐!*\(^o^)/*

小队生日快乐!*\(^o^)/*

还有,今天早上那个生日祝福视频kswl啊😁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