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千千万,我的占一半

【山花】并肩称王-🎁张导采访彩蛋🎁

我码粗来惹✌

这是原文一篇彩蛋,给一脸懵的小姐妹们指路原文《并肩称王》(……链接放评论😁)

▪一如既往地ooc属于我,xxj文笔属于我,最美好的一切属于他们

▪娱乐圈/破镜重圆

▪一发完/略长/HE(或者叫做先虐后甜?)

…………………………………………………………………………

Q:“emm……让我来看看下一位被请到采访小屋里的获奖人是谁呢?🧐啊,让我们欢迎今年的最佳导演兼最佳影片《唳》的导演-张导!👏👏👏”

张导😁😁😁:“哎呀,客气客气。”

Q:“既然张导说客气,那我们可就先直接不客气开问啦😀”

张导:“😊😀😄😁”

Q:“请问您对于这次《唳》斩获了三个金鸡相关奖项有什么看法呢?”

张导【可爱ớ ₃ờ且仿魏大勋】:“当然是要感谢我们剧组所有的工作人员,尤其感谢两位男主角,还有副导演,编剧,制片人姐姐……还有很多很多朋友呀。wink~😘”

Q:“咳咳咳……张导,我们采访是直播……”

张导【微笑:)】:“???!嗯……对不起啊,大家,刚才那个只是和大家玩的一个游戏。对,什么都没发生🙃”

张导【官方】: “这次影片《唳》的成功离不开剧组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尤其是几位主演,更是夜以继日地钻研剧本,真的是很辛苦,也很高兴他们所有人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

Q【好的,我也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说到影片《唳》的幕后,这次电影的拍摄过程中有没有一些特别可爱的幕后小故事可以分享给观众们呢?”

张导【先笑为敬】:“当然🤣拍摄过程中的我记不太多了,就说一个杀青那天的吧🤣”

张导:“杀青的时候,整个剧组都挺兴奋的,喝的就有点上头,毕竟在摄影棚里圈了四个月左右了。后来不知道谁提议的要去唱歌,然后大勋就比较high,往外走的时候不小心就踩到了小白的鞋🤣,巧的就是……🤣小白穿了双白色钩子。然后他就一定要拉着大勋陪他在原地擦鞋子,各种耍赖不让人走,嘴里还反复念‘魏大勋你赔我宝贝儿子😆你赔我新买的钩子……’还趁着大勋有点醉了,从他那坑了五双AJ才罢休🤣,最后还把人直接给顺走了😎”

Q【好奇宝宝🤗】:“看很多网上的评论说,张导的《唳》原定并不是一部双男主的戏,是看到两位男主的精湛演技后专门又改的剧本是吗?”

张导【姨母般的笑意🤗】:“是,也不是。其实《唳》之前是有准备过双男主,单男主两种版本的剧本的。之前一直对外说是单男主剧本是因为怕找不到我们心中最符合的楚白和韩天胤。我说的这些话,已经看过电影的观众们可能会体会更深一点。影片《唳》对两位主演的默契度要求是极高的,当时我们也只是报着在演员试戏过程中尝试着找一下的态度。可能是上天眷顾吧,让我们剧组遇到了白敬亭和魏大勋两位既高度贴合剧本人物,又拥有高度默契的好演员。✌”

Q:“既然说到影片《唳》对两位演员默契度要求极高,那试戏过程中有没有什么让张导印象深刻的事情可以分享给我们呢?😄”

张导【一脸了然笑意】:“啊,你这么一说我到真想起来了😏。”

Q:“?・_・?”

张导【😆😆😆】:“我说他俩那场戏咋呢么纠结呢,原来早有猫腻啊哈哈😄~”

张导【姨母笑🤗】:“当时小白和大勋已经是我比较看好的两位演员了,所以他俩对手戏的试戏我就直接挑了比较需要情感爆发力的一段戏。我就简单说一下吧,尽量少涉及剧透。😁当然,还没看过影片的朋友也可以先去电影院支持影片后再来看本期采访呦😘~”

张导:“那一段的背景是韩天胤和楚白的身份已经暴露了,情况十分紧急。韩天胤明知道楚白离开之后就是相见无期了,却还是不得不用手段逼走楚白去保护他的安全。他舍不得楚白走,但却不得不让楚白走。楚白知道是韩天胤耍了手段逼自己走,也知道自己走了之后韩天胤的下场就是死路一条。可那时候两人的居住地已经被敌人监听,他不能挑明,也没有别的选择,只能自己离开。”

张导:“就那一段大勋眼里的怜爱,决绝,释然;小白眼里的愤恨,悲伤,无奈。还有两人眼里相同的深情与隐忍。真的就是多重情绪的交叠与爆发一下子戳中了我,当时我心里就有一个想法-好,这就是我想要的楚白和韩天胤😊”

Q:“今年的最佳男主角又是张导的男主角。请问对于网友说‘您的男主角是在我们这常驻了吗’的问题您有什么看法呢?”

张导【极为自豪】:“莫得办法😏,我的男主我自豪🤘,而且较演员本身来说他俩也确实足够优秀✌。”

Q:“最后请张导再来给我们安利安利《唳》吧~”

张导【ᐕ)⁾⁾】:“这么艰巨的任务重头戏就安排给我们的两位主演吧,我就简单说一下吧。请大家多多关注我和白敬亭,魏大勋两位优秀演员的新作品《唳》,2022年2月29日上映,笔芯❤。”

…………………………………………………………………………

我……本来打算作为小白出道五周年贺文发的,然后……我放弃了……后来打算作为七夕贺文发的……然后我……又放弃了……我……谴责我自己😖

另外,或许有哪位小可爱可以在评论里教教我链接怎么放原文嘛?私信我也OK,我真的头秃啊😭

评论(3)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