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千千万,我的占一半

【NPC全员】密室逃脱—卡罗疯人院(3)

★意难平adsj不给我正经团综自己搞的全民制作人系列

★非恐怖向/全员沙雕向

★点击看NPC全员皮皮小日常

★根据我为数不多的密室逃脱经历写的,bug别深究

★ooc和xxj文笔属于我,最美好的一切属于他们

★微cp向,主兄弟情

……………………………………………………

“鱼缸吼,就是那张有提示的纸上提到过鱼缸吼。”林彦俊一拍大腿,转头向高脚桌跑去。

蔡徐坤从墙边的杂物堆里翻出来一个看起来还比较干净的盆,“先把鱼倒在这里面吧,看看鱼缸里面有什么提示。”

“诶!这鱼缸下面有张图片吼!上面印了九张扑克牌!”水刚倒干净,陈立农就举着鱼缸惊喜地叫了出来。

王子异却已经带着四张从地下通道里找到的缺了角的扑克牌爬了上来,“你们看看,这两样东西有什么联系吗?”

“有的有的,那四张缺角的扑克牌可以在鱼缸这九张扑克牌里找到!”尤长靖接过王子异递过来的扑克牌,仔细对照着鱼缸下印的九张扑克牌。

“那缺角是啥意思啊?”小鬼也凑在鱼缸旁边,一脸迷茫。

“缺角缺角……缺掉……”林彦俊默念着,脑海中突然灵光一现,“啊……我知道啦,是不是让我们把缺角的四张牌从这九张牌里去掉哦,然后就可以得到密码了啊。”

“bro说的有道理,我们可以试一试。”王子异对林彦俊的想法表示赞同。

过了一会……

“朱正廷!范丞丞!Justin!21846!去密码门那里试一下!”AKA.炮仗精已上线。

“OK!开了开了,门开啦!”

“范丞丞!Justin!你俩给我穿着雨衣回来!这就五件雨衣,你和Justin穿走了一件我们怎么办!”

蔡徐坤刚从爬梯下来就听到了朱正廷的……“怒吼”,随即走上前和朱正廷咬耳朵,“没事,我们六个人分剩下三件就好,单独给你留一件,保护你的Gucci😊”

接下来请观看:国内超红男团大型车祸现场。

首先是我们的朱正廷同学:只见他仔细地用雨衣包裹住他心爱的Gucci,小心翼翼地踮起脚尖,凭借多年的舞蹈功底,以一种非常完美的四小天鹅舞姿,转圈式躲过了狂风的袭击,华丽丽地滑过了漏油通道。👍

Jesus!Gucci安全(*¯︶¯*)

接下来上场的是林彦俊和尤长靖同学:emm……这一组没什么特别精彩的part,因为我们的小橘同学以自己完美的身高优势整个包裹住了乖巧的甜心同学,快速通过了漏油通道。

下面上场的是小鬼同学和我们的小队长蔡徐坤同学:额……这大概是最狼狈的一组?⊙∀⊙!小鬼扶着头上的雨衣,一脸兴奋地唱着rap。

“yo,

现在坤队带着我走在漏油通道上,

我看着兄弟们排成行,

大家一起抛弃行李箱,

迎接属于NINEPERCENT的远方,Yeh!”

中间还夹杂着小队长好几句,“小鬼,你往回一点,你都要窜到雨衣外面了……”,“鬼哥……往左边一点,中间风大……”

最后两位上场的是王子异和陈立农同学:这两位应该是所有人当中走得最温柔文雅的一组咯。不过……两位183+的蓝孩子挤在一张小雨衣下面画风还是有点清奇的……

“农农,你把手搭我胳膊上,你这样子会淋到油的……”

“鹅鹅鹅鹅……子异,这样子好像跳华尔兹哦~”

陈立农郑重其事地一手搭在王子异肩膀,另一只手和子异一起撑住雨衣,“你看~一鹅三,一鹅三……好好笑哦。”

恭喜NINE PERCENT全员成功通过地下通道🎉

破败不堪的疯人院中,钢板搭成的楼梯反常地一尘不染,隐约是有人刚离开的痕迹,崎岖地通向尽头没有一丝光亮的屋子,木质的门斑驳得早已辨不出岁月的痕迹,唯独门上早已丢失了一半的门牌还昭示着这间屋子的用途—“监控室”。

九个人刚在屋子里站定,监控室的门却猛地关上了,偌大的屋子里顿时漆黑一片。

尤长靖心里一抖,抓着林彦俊的手,贴着墙挪到门边,往下按了按门把手,“打不开了……”

“没事没事,我们九个人都在呢,别怕……”林彦俊攥着尤长靖的手,柔声安抚着。

话音未落,黑暗中却突然传来了一个小女孩的声音。大概是经过了变调,尖厉得有几分骇人。无尽的黑暗里,听得人心尖发凉,“咦?这疯人院荒废了好些年了,居然还会有人来?”

蔡徐坤看了眼旁边死死捂住嘴,想捶墙但吓得连墙都不敢捶的朱正廷,默默拉住了他的手,上前一步把人挡在自己身后,稳了稳声音开口,“我们要怎么做才能出去?”

“出去?哈哈哈……这位小哥哥没听过卡罗疯人院的传说吗?卡罗疯人院……出去过人吗?”

小鬼戳了戳旁边的王子异,“节目组这个NPC好认真啊……整得我都有点起鸡皮疙瘩……”

“姐姐,这位善良可爱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小姐姐,您能给我们点提示么?或者把灯打开也行,Justin都快把我衣服薅下来了……”范丞丞拉着自己已经掉了一半的衣服哀嚎。

“提示?好啊,这鬼待的地方还有四个小时就会化为灰烬,你们可要好好分头参观参观啊……这地方,可比你们想象中的有意思多了,哈哈哈哈……”

小女孩的声音逐渐消失。

监控室的灯突然亮起,吓了九个人一跳。

“鬼待的地方吼?小鬼,你不会是boss吧~”

“哈?”突然被cue的小鬼已经折服在陈立农神奇的脑回路之下了。

“四小时是怎么个意思?倒计时嘛?”朱正廷的声音还有点颤抖。

“还有那个……她说分头的意思是……我们会在下一个房间被迫分组嘛……”Justin看了一眼范丞丞身上被自己抓皱的衣服,默默松开了手。

“不管怎么样,还是按规矩来吧,找找这个房间有什么需要开的锁。”王子异率先开始找线索。

“诶!这有个电脑,可以开的,但是需要密码诶……”拄在电脑桌前的尤长靖一抬头就看到了墙上贴的提示,“这什么嘛,一堆箭头指来指去的……”

“啥箭头?我的道具上有箭头,你看看能用上嘛?”朱正廷掏出了那张满是电子表上8样式的密码表,上面有一个箭头指着其中一个8中的一条线。

“还有这个电脑桌,也是锁着的。”林彦俊试探性地拽了拽,“有谁找到钥匙了嘛?”

“钥匙没有,撬锁工具倒是有。要试试吗,bro?”Justin闻言也掏出了导演组提供的道具。

“老天野哦,真的要撬吗……”林彦俊看着Justin兴冲冲地举起了撬锁工具,内心有一丝丝慌张。

“撬吧~撬吧~”小鬼带着一脸吃瓜群众的表情围了过来,“明天w博热搜就是:震惊!某国内男团忙内专业撬锁二十年!”

“顶多17年,”范丞丞也走了过来,“撬吧,反正节目组都给这东西了,不用白不用,嘿嘿嘿……”

“来吧,见证奇迹的时刻……”Justin一脸神圣地把撬锁工具插/入/了锁孔里,来回捣鼓了几下。

随着“啪嗒”一声脆响,周围三个人一起发出了惊叹:

“老天野哦,真的能打开啊。”

“这真行啊?节目组厉害👍”

“唉呀妈呀,真能给开开啊……”

Justin拉开电脑桌的抽屉,里面躺着两个对讲机,一只铅笔,一块橡皮,一张卡,还有一张纸。

“完惹,这两个对讲机一出来,那肯定要分组哦……”刚和蔡徐坤,王子异观察完监控室门锁的陈立农一回来就看到了Justin手里的两个对讲机。

“哎,这里边的是啥呀。”小鬼说着,把手伸进了电脑桌深处,“我滴天啊,这咋还有泡面呢?”

“啥?哪呢?哪有泡面?”Justin一听,立刻扔了手里的道具凑了过来。

……然后就被范丞丞一把拖了回去,“昊昊乖啊,你家的nana姐姐们让你少吃泡面。”顺便拿走了小鬼递到Justin面前的泡面。

“明明是节目组放的泡面……”Justin表示:我还是个需要长身体的孩子ớ ₃ờ

“吃吧,录半天了都,不能让孩子饿着。”朱正廷也接过了一碗泡面,“回家让子异多给你几片维C,让坤给你加加练就行了。”

Justin:……我不是你们心爱的小忙内了么……

“我们待遇这么差的嘛?导演组这么穷的嘛?不考虑直接安排个海底捞嘛?”林彦俊端着一碗泡面走到藏在柜子里摄像大哥面前,一本正经地吐槽。

藏在柜子里的摄像大哥:不,你们待遇很OK了,我们都还没有午饭吃……(T_T) 

“好啦,有吃的就OK啦。录完节目带你去吃海底捞呀~”尤长靖提着角落里两瓶暖水壶回来,“刚开灯我就看到这两个水壶啦,我还纠结它们是干什么的哦。原来是节目组送给我们泡面的……谢谢你们哦~”

“诶?没有牛奶嘛?我跟你们讲吼,牛奶泡面很好吃的哦~”陈立农疯狂安利,“回去我给你们做吼~”

几碗泡面很快被八个人瓜分完毕,至于为什么是八个人呢?当然是我们自律的子异bro要养生啦~

“噗哈哈哈哈哈……”小鬼举着从电脑桌下面的柜子最里面拿出的东西笑得直接坐在了地上,“论节目组到底有多了解我们系列,哈哈哈哈……”

“节目组真的是好贴心吼,连bro的保温杯都带进来惹,里面还有泡好的养生茶耶……”陈立农接过小鬼手里的保温杯递到子异手里。

“嗯?节目组把我的保温杯带进来了啊。”敲黑板,敲黑板,丸子异养生小课堂开课咯,“正好今天我的bro们吃了泡面,然后吃泡面很容易上火,我这个茶是菊花加那个……金银花,就是下火效果很好……你们一会都喝一点,晚上回去再吃一片维C。”

孩子上火老不好,王子异牌养生茶,你值得拥有😉

“来来来,孩子们,吃饱了说正事了。对讲机和铅笔橡皮先放桌上吧,待会分组的时候一组拿一个。”蔡徐坤拍了拍手,把八个人的注意力都吸引过来,“磁卡统一放在小鬼那吧,一开始就是他拿的道具。先开电脑的锁,Justin,把那张纸递我下,Thank you。”

“亲爱的探险者们,恭喜你们进入卡罗疯人院内部。刚才的小女孩吓到你们了吧,不要担心,她不过是疯人院内多年积攒的怨气化成的一抹意识,吓唬人罢了,无法对你们造成伤害。对了,看到监控室门上的四位字母锁了吗?卡罗非常喜欢研究数字游戏,看似简单的数字有时候却藏匿着能让你们逃出生天的讯息。哦,还有监控室的电脑,这可是个关键道具,不过……密码难住你们了吧,不要放过墙上的箭头,有时候……存在不一定是他们唯一的选择。祝你们好运!”

评论(27)

热度(3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